江西省政协常委、提案委员会主任丁晓群一行来我校调研交流

发布时间:2020-10-28 来源:新闻网 作者: 浏览次数:1083

1026日,江西省政协常委、提案委员会主任丁晓群一行来校调研交流,江苏省政协提案委员会办公室主任任凤鸣等陪同调研。校长来茂德,副校长于广琮及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接待了丁晓群主任一行。

调研交流座谈会上,来茂德校长对丁晓群主任一行来我校调研表示诚挚欢迎,并从历史沿革、教育教学、学科建设、科学研究、平台建设、社会服务、国际交流等方面对学校进行了简要介绍。丁晓群主任对我校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对我校近年来各方面取得的成绩给予高度赞扬,并对江西省政协近年来的工作进行了简要介绍。随后,双方围绕生物医药发展、校企合作与校地合作等进行了深入交流。

座谈会后,丁晓群一行在于广琮副校长的陪同下参观了江宁校区学院实验楼。

来茂德校长讲话

丁晓群主任讲话

座谈会现场

参观学校新实验大楼

(供稿单位:校长办公室,撰写人:王博,审稿人:吴旻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