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市浦口区委副书记、区长王国平一行来我校调研交流

发布时间:2024-03-15 来源:新闻网 作者: 浏览次数:10

3月14日上午,南京市浦口区委副书记、区长王国平一行来我校调研交流。校长郝海平出席交流会。校长办公室、科学技术研究院、中药学院等相关单位负责人参加交流会。

会上,我校附属浦口中医院党委书记章真就共建附属医院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专题汇报。他表示,医院将认真落实三方合作共建协议要求,围绕科研项目、学生教学、学术活动、人才招聘和制剂研发等方面,主动与学校对接相关事宜,扎实推动附属医院建设。

南京市浦口区委副书记、区长王国平对我校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他表示,浦口区政府高度重视我校附属浦口中医院的建设发展。我校中药学科研体系完备、师资力量雄厚,希望三方把握好此次共建附属医院的契机,在校地院合作、人才培养、科技成果转化等方面扩大合作领域,深化资源共享,助推浦口中医院早日实现创建研究型三甲中医院的目标,推动浦口医疗服务水平和科研实力的更大进步。

校长郝海平对王国平区长一行的来访表示诚挚欢迎,对浦口区政府高度重视和支持我校附属浦口中医院的建设表示感谢。他指出,浦口中医院应充分发挥医院儿科成为国家重点专科的优势,总结临床实践经验,深挖院内制剂资源,实现儿童中药研发突破,开发出更多适合儿童体质特点的中医药制剂产品,填补儿童药市场空白。他强调,三方应立足浦口医药产业优势和社会养老广阔需求,找准定位,充分利用我校研发平台和浦口中医院医疗资源,带动浦口医养融合体系高质量发展,共同打造医养融合发展新范式。他希望,三方要以更高站位、更大格局,谋划布局更长远目标,形成校地院有效联动机制,推动一体式发展,为浦口建设作出更大贡献。

会前,王国平区长一行还参观了我校药学博物馆和兴药楼。浦口区政府办、科技局、卫健委、中医院等相关同志陪同调研。


会议现场


(供稿单位:校长办公室,撰人:王帅,摄影:崔嘉跃,审稿人:郑诗翌)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