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疆医科大学副校长杨新玲一行来我校调研交流

发布时间:2024-03-19 来源:新闻网 作者: 浏览次数:96

 318日下午,新疆医科大学副校长杨新玲一行来我校调研交流,我校副校长姚和权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座谈会。会议由党委常委、组织部部长陈永法主持。

会上,副校长姚和权对新疆医科大学副校长杨新玲一行来访表示热烈的欢迎,并从历史沿革、教育教学、人才培养、科学研究、学科建设、社会服务等方面介绍了学校建设发展情况。他简要回顾了我校对口支援新疆医科大学的历程,表示学校始终将援疆工作作为重要政治任务,将继续全力以赴,助力新疆医科大学高质量发展。

新疆医科大学副校长杨新玲介绍了新疆医科大学在教学科研、学科建设等方面的新进展新成绩,对我校长期以来给予的真情帮扶以及援疆干部的无私奉献表示衷心的感谢,希望我校继续在药学博士点建设、高层次人才引进、产学研合作等方面给予支持,帮助新疆医科大学实现新的突破。接着,双方就相关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

会后,新疆医科大学副校长杨新玲一行还参观了我校药学博物馆、多靶标天然药物全国重点实验室。

会议现场


(供稿单位:党委组织部,撰写人:聂庆霁,审稿人:周天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