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卫生出版社“阅享山川、书递梦想” 图书捐赠仪式在我校召开

发布时间:2024-03-21 来源:新闻网 作者: 浏览次数:386

 319日上午,人民卫生出版社总编辑杜贤一行莅临我校开展 “阅享山川、书递梦想”图书捐赠活动。校党委书记金能明,人民卫生出版社总编辑杜贤,教育部高等学校药学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以下简称“教指委”)主任委员、我校原副校长姚文兵,副校长孔令义、杨勇,党委办公室、党委宣传部、科学技术研究院、教务处、生命科学与技术学院等单位负责人等参加会议。会议由副校长杨勇教授主持。

会上,校党委书记金能明对人民卫生出版社积极响应国家乡村振兴政策、落实扶智计划,向镇坪县捐赠医药科普类书籍的举措表示感谢。他指出,镇坪县是我校对口帮扶单位。我校党委一直高度重视镇坪县的教育帮扶工作,举全校之力,集全校之智,扎实推动各项帮扶工作取得实效。

教指委主任委员、我校原副校长姚文兵教授表示,人民卫生出版社响应我校号召,积极参与“阅享山川、书递梦想”图书捐赠项目,向镇坪县捐赠书籍,对于开启镇坪县中小学生知识学习大门、启智增慧具有一定的教育意义。

人民卫生出版社总编辑杜贤指出,“培养什么人、怎样培养人、为谁培养人”是教育的根本问题。人民卫生出版社长期致力于出版优秀少儿科普书籍,愿与中国药科大学一道承担更多社会责任,以健康知识呵护镇坪县青少年的成长成才,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

期间,生命科学与技术学院党委书记张杨彬代表镇坪县教育体育与科技局接受了图书捐赠。

会议现场

捐赠仪式

(供稿单位:教务处、教指委秘书处,撰写人:孙恬,摄影:周倩,审稿人:周天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