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近期疫情防控工作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1-07-21 来源:中国药科大学 作者: 浏览次数:5162

各单位:

根据南京市和江宁区疫情防控工作的相关要求,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请各单位即刻排查自7月6日起下列人员进出中风险和封控区域(南京市江宁区禄口街道谢村社区、白云路社区、石埝村,溧水区石湫街道九塘行政村毛家圩自然村为中风险地区;禄口街道为封控区域)情况:

1.本人及共同居住人员、近期密切接触人员,临时入校人员;

2.如有此类人员,请各单位于7月21日中午12:00之前将有关情况统计报送至中国药科大学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联系人夏锦鉴,邮箱xiajj@cpu.edu.cn

二、即日起,所有师生员工离宁需严格审批报备手续,非必要不离宁。在校学生非必要不出校,教职工及临时人员非必要不入校,所有人员非必要不离宁。

三、未经批准,近期校园一律不得举办人数较多的聚集性活动;此前批准的,需重新审批。

四、严格落实假期疫情防控各项要求,准确掌握师生行程、身体健康状况等信息,继续实行“日报告”、“零报告”制度。发现情况及时上报。

五、严格校园管理,如需入校的师生员工、临时外来人员需持有效核酸检测报告、佩戴口罩,经查验健康码、行程码、测温后方可入校。各部门要加强人员审核,严把入校审核关。

六、根据南京市疫情防控的要求,所有在宁师生均需进行核酸检测,7月21日下午学校在江宁校区体育场设立核酸检测点,具体检测安排等由相关部门另行通知。所有受检人员需要通过二维码提前预约(预约方法见附件)。

以上通知根据疫情发展情况及上级通知随时更新。



中国药科大学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

2021年7月21日 

  



预约方法:


1.预约二维码:

2.预约所属地区:江宁淳化街道;


预约检测点:中国药科大学江宁校区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