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做好近期入校管理相关工作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1-07-22 来源:中国药科大学 作者: 浏览次数:4053

各单位、部门:

根据上级疫情防控相关要求和学校工作实际,现就做好近期入校管理工作通知如下:

一、总体原则

全体师生员工出入校园,须履行申请手续。在坚持原有疫情防控相关要求的基础上,还需提供核酸采样截图或核酸阴性检测报告。根据防控需要,对7月6日以来,所有经停南京禄口国际机场的人员(含出发、返回、途经、进站接送等),暂不入校。

二、人员管理

1. 学生的管理

学生非必要不离校、不离宁;未经批准不得提前返校。具体申请办法由学生工作部门、留学生管理部门另行通知。

2. 教职工及临时用工人员的管理

教职工确需进校的,所在单位必须从严审核把关,确认无误后提交信息中心开通门禁,同时提交人事处备案,具体操作办法由人事处另行通知。临时用工人员的管理参照教职工,由各归口管理单位负责把关。

3. 外来人员的管理

各单位是外来人员审核的责任单位,单位负责人是外来人员审核的第一责任人。近期,学校两校区原则上不对外来人员开放,如因工作需要确需入校的,外来人员的校内联系人、相关单位负责人要对外来人员相关材料进行详细审核。 



  

中国药科大学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

2021年7月22日


附件:如何查看自己核酸采样截图

1.微信扫码


2.点击“检测预约”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