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南省万宁市委书记盖文启一行来我校调研交流

发布时间:2022-07-15 来源:新闻网 作者: 浏览次数:1885

7月12日,海南省万宁市委书记盖文启一行来我校调研交流。我校副校长孔令义及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出席座谈会。

座谈会上,孔令义副校长对盖文启书记一行来访表示诚挚欢迎,并从历史沿革、教育教学、学科建设、科学研究、校企合作等方面对学校进行简要介绍。他表示,学校始终将服务地方需求、推动行业发展为己任。希望双方搭建沟通桥梁,务实推进合作,助力万宁高质量发展。盖文启书记对我校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并简要介绍了万宁市近年来的建设发展情况。他表示,万宁市具有显著的资源优势、产业优势和区位优势,其中槟榔产业发展潜力巨大。希望双方进一步密切交流、深化合作、相互促进、共谋发展。

随后,与会双方就如何持续深化务实合作等共同关心的问题进行了探讨和交流。


座谈会现场


(供稿单位:校长办公室,撰写人:王博,审稿人:郑诗翌)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