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在第二届全国高校教师教学创新大赛中喜获佳绩

发布时间:2022-08-05 来源:新闻网 作者: 浏览次数:961


728日至31日,第二届全国高校教师教学创新大赛在西安交通大学举办。来自全国31个省(区、市)的205

教师(团队)参加决赛。我校周茜副教授团队代表江苏省参加角逐,荣获部属高校副高组二等奖。

全国高校教师教学创新大赛由教育部高等教育司指导、中国高等教育学会主办,是经教育部批准,唯一一项纳入《教育部直属单位三评一竞赛保留项目清单》的高校教师教学竞赛活动。本次大赛于202110月正式启动,全国31个赛区1195所高校的18407名教师参加省赛,406名高校教师(团队)入围全国赛网评,最终205名教师(团队)入围全国赛现场汇报。

教务处作为此次比赛的校内组织单位,精心筹划,广泛动员,多次邀请校内外专家从教学内容、教学设计、教学方法与成效等方面,对参赛课程进行全方位辅导。《国际金融》课程团队以先进的教学理念、精准的教学目标、丰富的教学内容、创新的教学方法和有针对性的考核方式,获得了专家评委的充分肯定。

下一阶段,学校将始终坚持“以赛促教、以赛促改、以赛促创”的工作机制,持续开展课堂创新教学能力提升系列竞赛活动,以创新思维赋能教育教学,促进构建教师教学共同体,聚焦教育教学创新,推动高等教育高质量发展。

颁奖典礼现场

(供稿单位:教务处,撰写人:王新新,审稿人:吴旻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