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选派江苏省科技镇长团团员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0-05-08 来源:中国药科大学 作者: 浏览次数:5136

各单位、部门: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推进“科技同经济对接、创新成果同产业对接、创新项目同现实生产力对接、研发人员创新劳动同其利益收入对接”的重要指示精神,深化我校与江苏省各地之间的科技人才合作,推动产学研深度对接,根据《关于商请推荐江苏省第十三批科技镇长团人选的函》(苏组函〔2020〕5号)精神,经研究,今年我校继续选派科技镇长团团员赴江苏省有关地区挂职锻炼。

科技镇长团团员一般安排挂任乡镇(街道、开发园区)党(工)委副书记或副镇长(副主任)职务。具体根据各地岗位安排,任职从2020年7月起,时间为1-2年。

一、人选条件

政治素质好,理想信念坚定,拥护党的路线方针政策,有一定的专业特长、较强的组织管理和协调能力,事业心和责任感强,作风扎实,身体健康,年龄一般在45周岁以下。

一般应具有博士学位或副高级以上专业技术职称,或任管理岗7级职员以上职务。一般应有5年以上工作经历。

二、有关事项

请有意向报名的老师填写《江苏省第十三批科技镇长团团员(团长)推荐表》,经本部门(教研室)同意,由所在党委(党工委、党总支)填写现实表现并盖章,于5月20日前报党委组织部(江宁校区行政楼529,联系人:钱璟,86185458);推荐表电子版发至组织部邮箱:zzb@cpu.edu.cn。同时请登录江苏省委组织部网站(http://www.jszzb.gov.cn),在“科技镇长团选派申报系统”进行网上填报(延任第十三批的团员不需要网上填报)。


附件1 关于商请推荐江苏省第十三批科技镇长团人选的函.doc

附件2 江苏省第十三批科技镇长团团员(团长)推荐表.docx



党委组织部

2020年5月7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