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人才工作专家咨询小组第一次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0-06-01 来源:新闻网 作者: 浏览次数:529


5月29日下午,我校在玄武门校区学术交流中心205会议室,召开人才工作专家咨询小组第一次工作会议。副校长、人才工作专家咨询小组组长郝海平出席会议,人才工作专家咨询小组专家、人事处相关人员参会。会议由人事处处长、人才工作专家咨询小组办公室主任钟文英主持。

人事处处长、人才工作专家咨询小组办公室主任钟文英首先介绍了专家咨询小组成立的背景、专家遴选的原则、工作的具体职责,并重点解读了今年的工作安排和要求。与会专家围绕年度工作安排,从人才引进的机制和方法、人才培养的路径和抓手、人才服务的重点和难点等问题,进行了有效的沟通和交流,并提出切实可行的建议措施。

副校长、人才工作专家咨询小组组长郝海平充分肯定了与会专家的建议措施,指出人才是学校发展和“双一流”建设的有力保障,人才工作的重心在于引进和培养符合国家和学校需要的人才,并就“破五唯”背景下的人才观进行了解析,提出要通过系统改革,畅通发展渠道,激发各类人才活力,营造“人人皆可成才、人人尽展其才”的良好发展氛围,并希望人才工作专家咨询小组充分发挥“教授治学”作用,为学校人才工作作出更大贡献。

郝海平副校长讲话

人事处处长钟文英主持会议

会议现场

(供稿单位:人事处,撰写人:王凡,审稿人:吴旻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