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20年国庆节、中秋节放假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0-09-17 来源:中国药科大学 作者: 浏览次数:26103

各单位、部门:

根据《国务院办公厅关于2020年部分节假日安排的通知》《高等学校秋冬季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技术方案(更新版)》文件精神和属地疫情防控要求,结合学校常态化疫情防控实际,现将学校2020年国庆节、中秋节放假期间的有关工作安排通知如下:

一、放假时间

101日至8日放假调休,共8天,927日(星期日)、1010日(星期六)上班。927日(星期日)上102日(星期五)的课程,1010日(星期六)上108日(星期四)的课程。

二、人员管理

1.学生原则上不离开南京。在校学生要尽量减少出校,在公共场所保持社交距离,避免到人群聚集尤其是空气流动性差的场所,严禁夜不归宿。具体办法由学生工作部门另行通知。

2.教职工要减少不必要的外出,原则上不要前往国内外中高风险地区。教职工因公因私离宁去往外地的,须履行请示报告手续,获批准后由所在单位向人事处备案。

3.临时进校人员由归口单位负责报备。具体入校要求参照《关于启用学校一站式服务大厅“疫情防控期间校外人员入校申请”模块的通知》执行,详见校长办公室网站新闻公告栏。

三、返校要求

1.返校前14天内,去往低风险地区的师生员工,坚持每日健康打卡且健康码为绿色,方可入校。

2.返校前14天内,途经中高风险地区或与中高风险地区人员有接触的师生员工返宁后,暂不入校。按属地要求进行隔离并接受核酸检测,经相关部门审核、备案后,方可入校。

3.返校前14天内,师生员工本人及同住家人、密切接触者有国(境)外旅居史的,暂缓入校。按属地要求进行隔离并接受核酸检测,经相关部门审核、备案后,方可入校。

4.返校前14天内,师生员工本人及同住家人、密切接触者出现身体异常情况(发烧、咳嗽等症状)的,暂缓入校。直至排除新冠肺炎可能后,方可申请入校。

5.不符合入校条件的师生员工,如有特殊原因确需入校的,经校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批准后,方可入校。

四、健康监测

1.保卫部门严把校门关,一如既往做好核查身份、测量体温、查验苏康码等健康监测工作。

2.各单位抓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严格执行“日报告”“零报告”制度。加强师生安全教育,督促其每日健康打卡,做到底数清、情况明、动态准,确保活动轨迹可追溯。

五、值班安排

1.学校总值班工作

学校实行校领导带班和总值班制度,总值班室设在江宁校区行政楼602室,24小时值班电话:86185133,传真:86185335

安全保卫部门24小时值班电话:86185110(江宁校区);83271110(玄武门校区)。

2.二级单位值班工作

各单位应根据工作需要做好值班安排。假期值班时间:上午900-1130,下午2:00-5:00

值班名单请于930日下午3点前通过OA系统“中国药科大学节假日值班表”模块报送。联系人:夏锦鉴;电话:86185555

以上安排将根据疫情防控形势和上级最新政策实时调整。

特此通知




校长办公室       

2020917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