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广播电视总台江苏总站党委书记、站长季明一行来我校调研交流

发布时间:2024-04-16 来源:新闻网 作者: 浏览次数:10

 415日下午,中央广播电视总台江苏总站党委书记、站长季明,党委副书记、副站长杨明,总编室常务副总编姚东明,总编室记者杨滢等来我校调研交流。我校校长郝海平,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王正华,校党委常委、宣传部部长陈卫忠等领导出席会议。

会上,我校校长郝海平对中央广播电视总台江苏总站党委书记、站长季明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对中央广播电视总台近年来对我校的宣传报道表示感谢。他介绍了我校的历史沿革、生物医药领域布局、招生就业以及近年来我校在宣传工作方面的情况。他表示,中国药科大学将不负重任,做好“中国药”“创新药”,为人民健康保驾护航。希望中央广播电视总台江苏总站能继续关注我校、支持我校、宣传我校,更好地展示我校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结合我校实际推动高质量发展中的生动实践。

中央广播电视总台江苏总站党委书记、站长季明对我校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并介绍了中央广播电视总台江苏总站新闻宣传、事业发展等方面的情况。他围绕增强中国药科大学新闻传播的针对性、实效性与我校进行了深入探讨交流。他表示通过座谈交流,对我校以及药学研究的发展有了更深刻的认识。他指出,中央广播电视总台江苏总站将进一步挖掘我校在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社会服务等方面的好经验、好做法,也希望与我校开展更深层次的合作与交流,充分发挥各自优势,为中国药科大学高质量发展营造良好的舆论氛围,做到“双向奔赴”。

双方还就下一步合作事宜进行了沟通交流。

会议现场

(供稿单位:党委宣传部,撰写人:周天健,审稿人:郑诗翌)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