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举行校友乒乓球协会成立仪式暨首届校友乒乓球赛

发布时间:2024-03-26 来源:新闻网 作者: 浏览次数:10

为进一步构建校友联络体系,丰富“中国药大人”校友文化内涵,3月23日,我校校友乒乓球协会成立仪式暨首届校友乒乓球赛在江宁校区举行。校党委书记、校友会会长金能明,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戴建君,校友会常务副会长、原副校长陆涛出席本次活动。校教职工乒乓球协会成员、各地区校友乒乓球队成员等80余名校友及在职教职工参加本次比赛。

校友乒乓球协会成立仪式上,校友会常务副会长、原副校长陆涛表示,欢迎各位校友的到来,感谢各位校友对学校校友工作的关注与支持,后续,校友会将致力于构建多维的校友联络体系,创设形式多样的校友活动,为广大校友搭建更多的交流平台,希望在本次的比赛中各位校友能够以球为媒、再续情谊,展示“中国药大人”的时代风采。

随后,校党委书记、校友会会长金能明,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戴建君,校友会常务副会长、原副校长陆涛和各队领队共同为校友乒乓球协会揭牌。我校2006级校友、原校学生乒乓球协会会长汪一平代表参赛校友致辞,感谢母校为校友们组织丰富多彩的文体活动,给大家创造相聚的机会,希望校友们能够同心协力,为母校的社会声誉提升贡献合力。

合唱校歌后,校党委书记、校友会会长金能明宣布比赛开始。

本次比赛为团体赛,采用五场三胜制。经过一天的激烈对决,比赛在友好热烈的氛围中落下帷幕。最终上海岛津共晶队、教职工二队、南大药大一家亲队分获本次校友乒乓球赛的冠、亚、季军。


校友乒乓球协会成立仪式

校友乒乓球赛现场


(供稿单位:校友会,撰写人:任建业,审稿人:郑诗翌)


关闭